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原铁道部运输局局长张曙光案即将开庭

2013年09月09日 11:50 来源于 财新网
检方指控张曙光受贿4755万元,共13起涉罪事实
张曙光作为刘志军的亲信,主抓高铁引进谈判和建设,所掌运输局本身又是铁道部最核心的职权部门,一举成为炙手可热的实权人物。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罗洁琪)据新华网报道,原铁道部系统腐败案继续开庭,9月10日上午将轮到张曙光——原铁道部运输局局长、副总工程师。

  9月9日上午,北京市第二中级法院宣传部门的高志海主任告诉财新记者,张曙光将于9月10日上午9点半左右在该院第三法庭出庭受审。张将站在他昔日副手苏顺虎曾经站过的被告席上。

  此前的9月4日,苏顺虎,原铁道部运输局副局长在北京二中院受审,对检方关于2000多万元的受贿指控表示认罪。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