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卫生计生委司长:流动人口不是超生游击队

2013年09月10日 15:53
卫生计生委流动人口司司长王谦指出,三年来的调查表明,流动人口的生育率与总人口平均生育率相差无几,不是所谓“超生大军”
 

  据中国网9月10日消息,当日上午国家卫生计生委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家卫生计生委流动人口司王谦司长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王炼主任,分别通报有关情况,并回答了记者提问。

  此次发布会有两个主题,一个是《中国流动人口发展报告2013》的有关情况,二是中医药健康管理服务纳入国家基本公共服务项目的有关情况。

  下为发布会实录:

  主持人 邓海华:各位新闻媒体的朋友,大家早上好。欢迎参加国家卫生计生委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今天的发布会我们有两个主题,一个是《中国流动人口发展报告2013》的有关情况,二是中医药健康管理服务纳入国家基本公共服务项目的有关情况。我们很高兴邀请到国家卫生计生委流动人口司王谦司长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王炼主任,分别向大家通报有关情况,并回答大家关心的问题。首先有请王谦司长通报《中国流动人口发展报告2013》的有关情况。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