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广州白云区仓库爆炸被定为意外事故

2013年09月11日 16:06
事故死亡人数已从4人增至7人,受伤人数仍为36人,其中15名轻伤人员已出院

  据新华社9月11日消息,广州市政府11日11时通报,广州市白云区增宝仓库10日爆炸事故死亡人数已从4人增至7人,受伤人数仍为36人,其中15名轻伤人员已出院。事故原因被认定为意外事故。增宝仓库依旧处于封锁调查中,非工作人员严禁出入。

  根据通报,事故原因经勘验后初步认定为增宝仓库107库房西侧的一辆集装箱货车(车牌:粤BJ6093),在装卸儿童玩具枪用的塑料圆盘击发帽作业过程中不慎发生爆炸,并引起西侧907库房内物品爆炸并着火燃烧。目前初步判断该爆炸第一炸点为货车集装箱内,性质为搬运过程中发生的意外事故。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