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央纪委网:将积极回复网友留言

2013年09月12日 13:32 来源于 财新网
9月12日,中央纪委秘书长崔少鹏在访谈时透露,该网站由王岐山提议创建;该网站将适时推出移动客户端等;条件成熟时,还将开通官方微博、微信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开通已有十天。9月12日上午,中央纪委常委、秘书长崔少鹏在该网站与网友在线访谈时表示,网站工作人员将积极回复网友“廉政留言板”所涉问题。他还透露,该网站由王岐山提议创建。

  崔少鹏此次访谈的主题是“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建设与发展”。崔少鹏表示,目前,网站设置了两个与网友互动的栏目,分别是“廉政留言板”和“每月e题”。网友可在“廉政留言板”发表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意见建议,由网站工作人员回复。“每月e题”将每月发布一个反腐败中的热点、难点话题,请网友就此讨论并发表看法。

  据财新网此前报道,“廉政留言板”是一个须实名注册的留言板,开放时间为工作日的9点至16点。网民可在此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发表意见、提出建议及咨询。“廉政留言板”的办理流程分四个步骤,即实名注册—登录—填写、提交留言—个人中心查询办理结果。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