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委内瑞拉总统在中央党校谈21世纪社会主义

2013年09月24日 08:00
马杜罗详细介绍了委内瑞拉前总统查韦斯在国内进行的玻利瓦尔革命

  据新华社9月23日消息,委内瑞拉总统尼古拉斯·马杜罗23日率代表团访问中共中央党校,与党校代表进行座谈,就21世纪社会主义建设深入探讨并交换意见。

  在座谈会上,马杜罗详细介绍了委内瑞拉前总统查韦斯在国内进行的玻利瓦尔革命。他说:“查韦斯在革命过程中不断反思未来的道路,并最终确定用社会主义进行自己的革命。”

  马杜罗说:“委内瑞拉的‘21世纪社会主义’是原创的、独一无二的、也是在未来几十年我们要继续的。”他认为,每一个国家的人民都应当自主选择自己的发展道路,人们希望和平、摆脱贫困、安居乐业,希望得到尊重以及获得教育和文化的权利,这是全人类的梦想。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