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法院解析李某某等人强奸案争议要点

2013年09月26日 16:05 来源于 财新网
对于是否存在非法证据、五名被告人与被害人是否发生了性关系、被告人是否对被害人实施过暴力、被告人与被害人发生性关系,是否违背被害人的意愿,控辩双方存在巨大分歧

  【财新网】(实习记者 霍冰一)李某某等人强奸案一审宣判结束后,北京市海淀区法院召开了新闻通报会,对案件审理情况向媒体进一步说明。对于是否存在非法证据、五名被告人与被害人是否发生了性关系、被告人是否对被害人实施过暴力、被告人与被害人发生性关系,是否违背被害人的意愿等控辩双方存在巨大分歧的部分,法院进行了评判。

  对于是否存在非法证据,此前在网上传出的李某某辩护律师王冉的辩护词指出,本案的五名被告人在被采取强制措施后,询问过程中不同程度的被采取了逼供、诱供等审讯方式。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