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10个中央巡视组均查出干部选拔问题

2013年09月28日 19:57
今年5月底开始,10个中央巡视组对内蒙古、江西、湖北、重庆、贵州、水利部、中国进出口银行、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出版集团开展巡视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今年5月底开始,10个中央巡视组对内蒙古、江西、湖北、重庆、贵州、水利部、中国进出口银行、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出版集团开展巡视。目前,各巡视组正陆续向被巡视地区、单位反馈巡视情况。

  【反馈情况】

  中央第一巡视组向中储粮总公司反馈巡视情况

  9月23日,中央第一巡视组组长刘伟代表巡视组向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反馈巡视情况。2013年5月27日至8月2日巡视期间,干部群众反映的问题主要是: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公司内部监督管理不够严格,纪检监察力量薄弱,基层腐败案件高发多发;选拔任用干部方面,执行制度不力,程序不够规范,对干部管理不够严格;日常经营管理方面,有的投资决策不够科学,安全生产管理存在较多隐患,虚报库存、掺杂使假等问题时有发生。 >>详细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