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专利侵权判定标准等向社会征求意见

2013年10月11日 15:49
其中在发明、实用新型专利权保护范围的确定中,拟对产品权利要求与方法权利要求规定为,按照保护对象的不同,权利要求分为两种类型,一种是产品权利要求,一种是方法权利要求

  据知识产权局网站消息,由国家知识产权局起草的《专利侵权判定标准和假冒专利行为认定标准指引(征求意见稿)》(下称《指引(征求意见稿)》)从即日起开始面向社会征求意见。

  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管理司有关负责人表示,为进一步提升全国知识产权系统专利行政执法工作的规范性、科学性,促进全国专利行政执法办案工作的协调一致,根据《关于加强专利行政执法工作的决定》和《专利行政执法能力提升工程方案》的要求,国家知识产权局组织起草了《指引(征求意见稿)》。其中在发明、实用新型专利权保护范围的确定中,拟对产品权利要求与方法权利要求规定为,按照保护对象的不同,权利要求分为两种类型,一种是产品权利要求,一种是方法权利要求。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