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2016年实施机动车京六标准

2013年10月31日 09:47 来源于 财新网
北京市《2013-2017年机动车放污染控排制工作方案》提出,力争2016年实施第六阶段机动车排放标准,实施第六阶段车用燃油地方标准

  【财新网】(实习记者 张霞)大气污染形势严峻,北京的机动车尾气排放成了治污标靶。北京市官方最新提出,力争2016年实施第六阶段机动车排放标准,实施第六阶段车用燃油地方标准,并同步供应符合第六阶段机动车排放标准的车用燃油。

  10月29日印发的北京市《2013-2017年机动车放污染控排制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提出,该市将研究起草北京市第六阶段机动车排放标准,并力争2016年实施;将制定出台第六阶段车用燃油地方标准,力争2016年发布并实施。

责任编辑:宫靖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