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浙江三名财经记者涉嫌受贿受审

2013年11月12日 18:53 来源于 财新网
浙江《今日早报》经济中心副主任金某某、《都市快报》财经证券部主任朱某、《每日商报》经济部首席记者楼某某(女),因涉嫌非国家机关公职人员受贿罪,在杭州中级法院出庭受审

  【财新网】(记者 王和岩)11月12日上午,三名记者因涉嫌非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受贿罪,在杭州中级法院出庭受审。

  三名被告人分别为《今日早报》经济中心副主任金某某、《都市快报》财经证券部主任朱某、《每日商报》经济部首席记者楼某某(女)。其中,金某某的涉嫌受贿金额高达332万余元。

  据检方指控,2007年1月至2013年5月,金某某利用担任《今日早报》社经济中心副主任、证券版责任编辑,负责稿件选用、编排、审核的职务便利,多次收受上海若涵公关策划公司、上海东方德盛广告公司、北京英沃博越公关策划公司、北京正商时空营销顾问公司、北京了望广告公司、北京普纳国际顾问公司、宣亚国际品牌管理(北京)公司等多家基金宣传代理公司为《今日早报》证券版发布基金宣传稿件而赠送的贿赂款共计人民币332万余元。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