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商务部长:2013年中国对外投资将近一千亿美元

2013年11月26日 09:25
商务部部长高虎城解读三中全会对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和推进国内贸易流通体制改革作出部署

  据中国政府网消息,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对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和推进国内贸易流通体制改革作出部署。本报记者日前就此采访了商务部部长高虎城。

  亮点1 推动统一内外资法律法规。探索对外商投资实行准入前国民待遇加负面清单的管理模式

  记者:《决定》提出,要“统一内外资法律法规,保持外资政策稳定、透明、可预期”、“探索对外商投资实行准入前国民待遇加负面清单的管理模式”,这对外资企业来说意味着什么?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