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台办:民进党应放弃不切实际“台独”主张

2013年11月27日 15:38
民进党企图在不放弃“台独”立场和“一边一国”主张的前提下,用一些模糊的概念作为与大陆交往的政治基础,大陆对此不可能接受

  据新华网11月27日消息,国务院台办发言人范丽青27日表示,民进党企图在不放弃“台独”立场和“一边一国”主张的前提下,用一些模糊的概念作为与大陆交往的政治基础,大陆对此不可能接受。民进党应认清现实,痛下决心,真正放弃不切实际的“台独”主张。

  有记者在当天国台办例行新闻发布上提问,民进党日前表示,该党举办的“华山会议”将于12月初提出对大陆政策总结报告,有消息说将可能提出以“宪政共识”作为两岸政治对话的基础,请问大陆方面会接受吗?范丽青在答问中作上述表示。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