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深圳康泰涉婴儿死亡疫苗已做毒性检查

2013年12月17日 08:01 来源于 财新网
与湖南严重不良反应事件有关的两个批号疫苗已进行了异常毒性检查,检查有结果后将马上公布;有关检验近几日不会得出结果

  【财新网】(记者 李雪娜 李妍)针对近日媒体曝光的湖南两婴儿接种深圳康泰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深圳康泰”)乙肝疫苗后身亡事件,深圳康泰16日最新回应称,有关两批号的重组乙型肝炎疫苗(酿酒酵母)符合国家相关规定和GMP要求。

  该两批号为C201207088、C201207090, 深圳康泰称上述批号乙肝疫苗经公司自查,其生产、储存、运输等环节按照《重组乙型肝炎疫苗(酿酒酵母)制造及检定规程(YBS01472011)》进行生产和检验,符合国家相关规定和GMP要求。公司还对这两个批号的疫苗进行了异常毒性检查,检查有结果后将马上公布。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