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休·格兰特:转基因的大机会仍在前方

2013年12月17日 13:40 来源于 财新网
孟山都公司董事长称,转基因的研究工作还处在非常初期的阶段,在更高效地使用土壤、利用水源方面,仍然有真正的机会留给农业公司

  【财新网】(记者 崔筝)近日,在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美国孟山都公司的董事长、CEO休·格兰特表示,尽管孟山都目前取得了一定的成功,但长远来看,他们的研究工作还处在非常初期的阶段。在这个领域最大的机会仍然在前面。在更高效地使用土壤、利用水源方面,仍然有真正的机会留给农业公司。

  目前世界最大的农业生物技术和种子公司孟山都成立于1901年。在初创时,孟山都并非以农业为主要业务,而是一家化学品公司,开发了从糖精、化肥到杀虫剂、除草剂等一系列产品,带来的环境问题引起许多争议。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对话孟山都
责任编辑:宫靖 |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