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土部专家:自然资源当实行大部门体制

2013年12月23日 08:03
应根据自然资源的不同属性,有所区别设计制度;划清政府对自然资源管理的边界,发挥市场主体的作用

  12月19日,国土资源部总工程师钟自然与相关课题小组一行来到部咨询研究中心,就自然资源管理制度改革总体思路框架等问题召开座谈会,征求部老领导、老专家意见。部老领导孟宪来出席。

  钟自然表示,开展土地制度改革和自然资源管理制度改革研究是部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两项大的部署。对自然资源管理制度改革研究,按照部党组的要求,迅速行动,组织成立了课题小组,开展相关工作,形成了初步的思路框架。老领导、老专家的真知灼见,对确立自然资源管理制度改革的指导思想、基本定位和具体制度设计,具有积极意义。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