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新疆自治区原常务副主席杨刚被调查

2013年12月27日 16:12 来源于 财新网
现年60岁的杨刚在新疆任职40余年,2010年赴京任职,先后任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
资料图: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杨刚。

  【财新网】(记者 李妍 秦旭东)2013年的中国反腐在年底最后几天再伏一虎。12月27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通报,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杨刚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现年60岁的杨刚此前任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下称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他的宦海生涯主要在新疆,从新疆建设兵团起步,不断升迁。

  杨刚1953年1月生,籍贯河北藁城。他出生于新疆,1969年,年仅16岁时即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八师150团当农工,后到新疆铁工局任职4年,1978年进入新疆大学政治系政治理论专业学习,毕业后历任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组织部干事、共青团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委员会办公室主任。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王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