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全国政协经济委副主任杨刚接受调查

2013年12月27日 09:09 来源于 财新网
杨刚是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此前任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曾在新疆任职41年
资料图: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杨刚。

  【财新网】(记者 王永)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杨刚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现年60岁的杨刚此前任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下称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2013年6月28日至7月1日,杨刚到黑龙江漠河考察质检工作,这是国家质检总局网站上最后更新的杨刚公开活动。

    在此之前,杨刚在新疆任职41年。2010年12月,杨刚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区政府副主席一职,赴京出任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