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陷作弊丑闻 哈理工MBA2015年停止招生

2014年01月13日 14:10 来源于 财新网
作弊考生成绩将被取消,并视情况暂停参加各种国家教育考试一至三年

  【财新网】(记者 闻静)2014年哈尔滨理工大学MBA考试作弊丑闻曝光后,1月12日,教育部回应称,已派工作组赴黑龙江督办查处,并请公安机关立案侦查,请工商管理部门调查有关培训机构。

  教育部表示,此事涉及的教育系统机构和人员,一律依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绝不姑息。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取消作弊考生本次考试所有科目的成绩,并视情况给予暂停参加各种国家教育考试一至三年的处理。相关处分还将记入诚信档案,并通知考生所在单位,由所在单位视情节给予党纪政纪处分。构成犯罪的,由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责任编辑:林韵诗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