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郭永祥徐孟加等被终止四川省人大代表资格

2014年01月14日 18:03
四川省第十二届人大代表孙晓东、范昕建、袁菱、徐孟加、郭永祥等的代表资格终止

  据四川新闻网消息,在今天召开的四川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上,审议了《四川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四川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草案)》,因涉嫌严重违纪,根据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四川省第十二届人大代表孙晓东、范昕建、袁菱、徐孟加、郭永祥等的代表资格终止。

  由德阳选出的四川省第十二届人大代表孙晓东,由宜宾选出的四川省第十二届人大代表范昕建,由南充选出的四川省第十二届人大代表袁菱,由雅安选出的四川省第十二届人大代表徐孟加,由于以上四人涉嫌严重违纪,本人已提出辞去省人大代表职务,根据代表法的有关规定,以上四人的省人大代表资格终止。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