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克强与马化腾雷军等座谈 要求减少审批

2014年01月18日 09:55
给《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意见,更要给政府工作提意见。是李克强总理对这次座谈会的要求

  据中国政府网消息,“国务院高度重视专家学者以及企业家对政府工作的意见。你们有宏观思考,也直接从事企业领导工作,对政府工作有着更宽的视野和更深的思考。”李克强总理的开场白简短有力。

  1月17日上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中南海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经济、社会等方面专家学者和企业界人士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坦率直言、各抒己见,李克强总理一边做笔记,一边结合代表意见给参加会议的部委负责同志“布置工作”。丰富的内容、融洽的互动,让这场座谈会成为了一个务实高效的现场办公会。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