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粤国资重组首推国资委监管企业

2014年01月24日 07:48 来源于 财新网
广东省属商贸、旅游国资重组日前启动,所涉企业均属省国资委旗下,事涉资产人员、产权结构等各方重组,困难不小;该省新一轮国资国企改革方案初稿已定,有望上半年出台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广东新一轮国资国企改革头炮已经打响。省属国企商贸资产、旅游酒店资产重组工作,日前进入正式实施阶段,所涉企业均在广东省国资委旗下。统领全省新一轮国资国企改革的方案,有望上半年正式出台。

  新组建的两家集团公司班子已经尘埃落定。据广东省国资委官方网站1月22日消息,广东省属商贸、旅游酒店国资重组工作动员大会日前召开,出席者有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郑轲、省国资委主任吕业升等。

  会上宣布了两家新组建集团公司,即广东省商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商贸集团)、广东省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旅游集团)的班子任命。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