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海峡两岸事务负责人首次正式会面

2014年02月11日 16:35
国务院台办主任张志军说:“我跟郁琦主委是第二次见面,俗话说, 一回生,二回熟 ,我们之间多么熟悉还谈不上,因为在巴厘岛见了5分钟,但肯定已经不陌生。”
2014年2月11日,江苏南京,国台办主任张志军与台湾方面陆委会负责人王郁琦举行双方两岸事务主管部门负责人首次正式会面。

  据新华网消息,国务院台办主任张志军2月11日下午在南京紫金山庄与台湾方面大陆委员会负责人王郁琦举行双方两岸事务主管部门负责人首次正式会面。张志军在开场致辞时说:“我希望也相信,今后我们会常来常往,一定能成为好朋友,共同为两岸关系发展出力。”

  他说:“我跟郁琦主委是第二次见面,俗话说, 一回生,二回熟 ,我们之间多么熟悉还谈不上,因为在巴厘岛见了5分钟,但肯定已经不陌生。”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