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地方两会全部闭幕 22省区市下调GDP增长目标

2014年02月16日 10:06
2013年,GDP与上年相比增长幅度最大的是天津、贵州和西藏,增长12.5%,北京与上海则同时成为GDP增速最低的地区

    据人民网2月15日消息,按照日程,湖南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今日闭幕。至此,2014年全国省级两会将全部闭幕。盘点31省(区、市)政府工作报告,各地均披露了GDP相关数据,通过梳理发现,除黑龙江、海南两省上调了今年的GDP增长目标以外,其余省份均下调了GDP增长目标或保持不变。

  多数省份下调GDP增长目标 京沪预期最低

  通过下表可见,2013年,GDP与上年相比增长幅度最大的是天津、贵州和西藏,增长12.5%,北京与上海则同时成为GDP增速最低的地区。

版面编辑:刘亚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