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周滨家乡成“康居乡村”先进典型

2014年03月01日 16:13 来源于 财新网
由无锡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设计的西前头村环境整治项目有如画境,并引来一系活水,新修三条高规格马路

  【财新网】(记者 谢海涛)无锡锡山区厚桥街道的西前头村,西距无锡城18公里,东临宛山荡,九里河贯穿而过,村虽小,却有500余年历史,全村数十户人家,大多姓周。

  这里也是北京商人周滨的祖庐所在。周滨现年42岁,是北京中旭阳光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大股东和前董事长。周滨父亲兄弟三人,二叔周元兴一家还在村中居住,三叔周元青曾任无锡市惠山区国土局副局长,在厚桥供销社当过营业员的三婶周玲英后来也在无锡、北京、四川等地开公司,厚桥人已很少看到他们了。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