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粤科技厅原副厅长终止人大代表资格

2014年03月02日 15:14 来源于 财新网
自2013年7月广东省科技厅原厅长李兴华被查后,逾半年时间,广东科信系统已有两位副厅级以上官员落马
资料图:广东省科技厅副厅长王可炜。

  【财新网】(实习记者 张霞)广州市人大常委会于2月28日确认:终止原广东省科技厅副厅长王可炜的人大代表资格。王可炜于半个月前因涉嫌严重违纪,接受广东省纪委调查。

  自2013年7月广东省科技厅原厅长李兴华被查后,逾半年时间,广东科技行政系统已有两位副厅级以上官员落马。

  现年51岁的王可炜是梅州兴宁人。他于2013年6月被提拔为省科技厅副厅长,此前曾任广东科学中心主任。广东省科技厅官网显示,王可炜在担任副厅长期间分管办公室,协助分管产学研结合处,并负责联系广东科学中心。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周天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