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官方称3月5日天安门突发事件已获处置

2014年03月10日 13:19
当日,2人获市局嘉奖,公安部副部长、北京市委常委、公安局局长傅政华随即为他们颁发嘉奖证书

  据《人民公安报》消息,3月5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10时45分,北京市公安局轨道建设分局筹备组支援民警张新和天安门地区分局巡警二大队副大队长汪湘江成功处置一起突发事件。当日,2人获市局嘉奖,公安部副部长、北京市委常委、公安局局长傅政华随即为他们颁发嘉奖证书。

  为激发队伍活力,做好全国两会安保工作,2月27日,北京市公安局启动“战时党建、战时表彰、战时爱警”的“三同步”战时思想政治工作机制……近年来,北京市公安局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牵动引领和组织保障作用,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安保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圆满完成各项安保任务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