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克强:六大举措促进资本市场健康发展

2014年03月26日 07:41
会议提出,要积极稳妥推进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加快多层次股权市场建设;规范发展债券市场,发展适合不同投资者群体的多样化债券品种

  据中国政府网消息,国务院总理李克强3月25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安排马航客机失联事件新情况相关应对工作,部署进一步促进资本市场健康发展,确定今年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重点工作。

  会议听取了马方发布关于马航客机失联事件最新信息后有关情况的汇报。指出,事件发生后,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第一时间作出重要指示,就全力协助马方搜救、安抚慰问亲属、调查事故原因等工作进行部署。中国政府调集众多资源,尽最大努力开展搜救。会议强调,我们对中国乘客亲属的艰难处境和悲痛心情感同身受。当前搜救工作仍是第一要务。有关部门要敦促马方提供更加详细准确的信息,严格遵守国际公约,继续协调国际社会力量全力搜救,吸收中方专家组深度介入事故调查工作。中国在前方一线海域的全部搜救力量要继续倾力投入搜救,决不放弃努力。国务院办公厅要加强统筹协调,指导有关部门和地方开展工作。继续为乘客亲属悉心周到提供医疗、心理、法律等帮助,尤其要精心做好出现健康疾患亲属的治疗和护理,确保他们的身心健康。政府将切实维护中国公民的合法权益。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