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蔡奇不再担任浙江省常务副省长

2014年03月27日 13:25 来源于 财新网
距其担任常务副省长一职仅4个月;官方消息未透露蔡奇将新任何职
资料图:时任浙江省常务副省长蔡奇。

  【财新网】(记者 闻静)3月27日,十二届浙江省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决定,免去蔡奇的浙江省副省长一职。这距其担任该职仅4个月。此前,蔡奇曾担任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官方消息未透露蔡奇将新任何职。

  2013年11月22日上午,58岁的浙江省委常委蔡奇获任浙江省常务副省长、省政府党组副书记。此前,他所担任的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一职,由清华大学党委原书记胡和平接任。

  浙江省政府官网显示,蔡奇是排名第一的副省长,主要负责浙江省政府常务工作,负责发展改革、公安、国家安全、监察、司法、税务、民族宗教、食品药品监管、法制、人民武装、海防、机关事务等方面工作。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