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兰州自来水苯超标系因中石油管道泄漏

2014年04月12日 13:34
记者12日从兰州有关部门在西固区政府召开的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造成自来水苯超标的原因已经查明,系中国石油天然气公司兰州石化分公司一条管道发生原油泄漏、污染了供水企业的自流沟所致

  据新华网消息,记者12日从兰州有关部门在西固区政府召开的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造成自来水苯超标的原因已经查明,系中国石油天然气公司兰州石化分公司一条管道发生原油泄漏、污染了供水企业的自流沟所致。

  会上,兰州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人、相关区县及环保部门负责人介绍了此次自来水苯超标事件的最新进展情况。兰州市环保局局长闫子江说,兰州石化一条管道发生泄漏,污染了自流沟的4号线,导致苯超标。

版面编辑:周天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