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石油重庆销售公司总会计师被查

2014年04月15日 14:55 来源于 财新网
中石油占据了重庆市场约70%的份额,2012年,该公司在重庆本地销售油气当量261万吨,营业收入达到201亿元
资料图:中国石油天然气重庆销售分公司总会计师李建华。

  【财新网】(见习记者 贾华杰 记者 于宁)2014年3月初,中国石油天然气重庆销售分公司总会计师李建华被检察院办案人员从办公室带走。财新记者多方确认了上述消息。

  李建华,属于中石油职工子弟,长期在中石油重庆销售公司财务系统任职,先后担任财务处副处长、处长、总会计师等职,属于重庆销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

  4月14日,一位中石油重庆销售公司职工对财新记者表示,在李建华被调查后,中石油重庆销售公司相继又有财务处朱尤生、信息中心刘也群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协助调查。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中石油反腐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