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州警方:行凶嫌疑人仅1人(更新)

2014年05月06日 19:17 来源于 财新网
广州火车站上午发生砍人事件,有目击者告诉财新记者,至少两名行凶的对象是女性,犯罪嫌疑人均砍向女性颈部
5月6日上午11时30分许,广州火车站广场有人持刀伤害过往旅客,广场巡逻民警击中一名持刀的男性嫌疑人并将其制服。事件造成6名群众受伤,现均已送往医院救治。图片来源:@peng_清燕。

  【财新网】(记者 贺信 王婧)据广州公安的官方微博通报,5月6日上午11时30分许,广州火车站广场有人持刀伤害过往旅客,广场巡逻民警迅速到场开展应急处置。民警经口头警告无效后果断开枪,击中一名持刀的男性嫌疑人并将其制服。经初步了解,事件造成6名群众受伤,现均已送往医院救治。新华网消息称,嫌疑人身上没有相关证件,警方目前仍然不能确定其身份。

  广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广州公安”晚间发布消息证实,经警方初步调查,6日中午广州火车站广场发生的突发事件中,行凶嫌疑人仅为1人。目前,嫌疑人因被民警开枪击伤,正在医院接受手术救治。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