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外资企业加速布局中国环境监测市场

2014年05月14日 18:17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在空气监测上已经初具规模,但是在水质监测上还是较为缺乏,外资正在抢滩这一市场

  【财新网】(记者 于达维)从空气、水到土壤,中国的环境问题日益突出,这由此也催生了庞大的环境监测市场。利用独特的微型光谱仪,将原本繁琐的监测工作在现场自动完成,中国市场对这种设备的需求较大。

  5月14日,环境技术供应商英国豪迈集团在上海宣布,把旗下的海洋光学(Ocean Optics)亚洲分公司升级为独立的子公司,与之前该公司需要汇报的海洋光学美国公司平级,并同时在中国设立研发中心,让海洋光学亚洲公司成为一家真正拥有市场销售、产品研发、客户服务、维修服务和生产供应链管理能力的独立公司。

责任编辑:宫靖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