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央政治局常委出席指导联系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4年05月25日 17:49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等中央政治局常委近期分别到各自的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出席指导联系点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强调要从严从实抓作风、持之以恒改作风,不断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新华社北京5月25日电按照中央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安排,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等中央政治局常委近期分别到各自的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出席指导联系点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强调要从严从实抓作风、持之以恒改作风,不断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在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中,中央政治局常委分别联系一个县。5月9日,习近平总书记到河南省兰考县出席指导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此后,中央政治局常委其他同志分别前往各自联系点出席指导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李克强到内蒙古自治区翁牛特旗,张德江到福建省上杭县,俞正声到云南省武定县,刘云山到陕西省礼泉县,王岐山到山东省蒙阴县,张高丽到吉林省农安县。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