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会见全国军转表彰大会受表彰代表

2014年05月27日 22:40 来源于 财新网
习近平在会见第六次全国军转表彰大会受表彰代表时强调:到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贡献

  据新华社5月27日消息,第六次全国军转表彰大会暨2014年军转安置工作会议5月27日在北京召开。27日上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会见表彰大会受表彰代表,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军转安置工作是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重要力量。广大军转干部要到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积极适应改革开放时代大潮,牢记生命中有了当兵的历史,自觉弘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人生的不同阶段、不同岗位上继续出色工作、活出精彩人生。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