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福建境内多趟动车因暴雨晚点 车载食物抢购一空

2014年05月28日 20:50 来源于 财新网
南昌铁路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因漳州至厦门一带普降暴雨,造成雨量超标,为确保旅客列车运行绝对安全,目前铁路部门对D6440/D6442/D6444/D6446/D2304/D2324/D2298/D2296次列车采取了限速运行

  据中新网5月28日消息,“车上的食物都被抢光啦,等了两个小时,动车还没有开。”28日下午,来自福建龙岩的刘女士向中新网记者反应,她所搭乘的D6440次动车,欲从龙岩前往福州,不料遇短时雷雨大风天气,动车因限速滞留漳州站长达2小时之久。

  记者查询获悉,D6440次动车原本下午15时10分从龙岩站始发,预计15时59分抵达漳州站,终到福州站时间为18时15分。而刘女士表示,直到下午6时,D6440次仍然停靠在漳州站。

  此时正值晚饭时间,不少旅客被打乱了计划。“动车上的饮料、食品、盒饭基本脱销。”刘女士说。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