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东卫计委社会抚养费信息将被强制公开

2014年05月29日 13:18 来源于 财新网
2014年3月27日,广州中院对吴有水诉广东省卫计委违反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一案作出一审判决:责令被告在判决发生法律效力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对原告吴有水的政府信息公开申请重新作出处理;现吴有水申请强制执行被立案

  【财新网】(记者 薛健聪)浙江律师吴有水状告广东省卫计委拒绝公开社会抚养费一案,又有了新进展。由于广东省卫计委败诉后拒不履行法院判决,吴有水的代理律师陆妙卿今天向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递交了强制执行的申请,并被立案受理。

  陆妙卿律师在接受财新记者电话访问时称,对立案结果表示满意,并对强制执行的结果表示乐观。而作为原告,浙江律师吴有水接受财新记者电话采访时称,相信广东卫计委在最终会服从法院的判决,给予自己一个最低限度回应。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