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第二轮巡视至少53名厅官被查

2014年06月09日 21:48 来源于 财新网
连日来,2013年中央第二轮巡视整改情况相继公布。其中,广东、吉林、安徽、国土资源部等4个地区和单位,至少有53名厅局级官员被查处

  据中新网6月9日消息,连日来,2013年中央第二轮巡视整改情况相继公布。其中,广东、吉林、安徽、国土资源部等4个地区和单位,至少有53名厅局级官员被查处。

  去年10月底开始,2013年中央第二轮巡视工作相继启动,10个中央巡视组分别对吉林、山西、安徽、湖南、广东、云南等6省和国土资源部、商务部、新华社、三峡集团等4个单位进行了巡视。近期,上述地区和单位陆续公开巡视整改情况。

  截至发稿,包括山西、新华社等在内,已有6个地区和单位通报了整改情况。据中新网记者不完全统计,在业已公开的广东、吉林、安徽、国土资源部等4个地区和单位中,至少有53名厅局级干部被处理。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