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务院公布婴幼儿配方乳粉企业兼并重组工作方案

2014年06月13日 12:12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务院公布婴幼儿配方乳粉企业兼并重组工作方案。到2015年底,争取形成10家左右年销售收入超过20亿元的大型婴幼儿配方乳粉企业集团,前10家国产品牌企业的行业集中度达到65%

  据中国政府网6月13日消息,国务院公布婴幼儿配方乳粉企业兼并重组工作方案。方案规定乳业兼并重组时间表和部门具体分工。到2015年底,争取形成10家左右年销售收入超过20亿元的大型婴幼儿配方乳粉企业集团,前10家国产品牌企业的行业集中度达到65%;到2018年底,争取形成3—5家年销售收入超过50亿元的大型婴幼儿配方乳粉企业集团,前10家国产品牌企业的行业集中度超过80%。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转发工业和信息化部等部门

  推动婴幼儿配方乳粉企业兼并重组工作方案的通知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