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央视郭振玺案续:另有三人被带走调查

2014年06月16日 19:18 来源于 财新网
继总监郭振玺、制片人田立武外,央视财经频道制片人王世杰和一位年轻女主持人、一位女编导也被带走调查

  【财新网】(记者 王和岩)舆论高度关注的央视财经频道窝案继续发酵。继总监郭振玺、制片人田立武因涉嫌受贿被吉林检方采取强制措施后,日前财经频道三名工作人员被相继带走调查。

  6月6日,财经频道制片人王世杰被有关部门带走接受调查。王世杰,40多岁。1989年毕业于郑州大学物理系。三年后调入中央电视台教育节目部。 1999年开始,担任中央电视台《再就业之友》栏目任制片人。2001年起任《劳动·就业》栏目制片人。

  据央视国际网站介绍,《劳动·就业》栏目曾获得2001年度“中国广播学会科技教育节目奖”特别类一等奖。策划、制作了有广泛影响的《正在招聘》、《毕业生的力量》等大型系列节目。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