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克强:有信心实现今年经济增长7.5%目标

2014年06月17日 08:05 来源于 财新网
李克强总理周一(6月16日)在《泰晤士报》上撰文称,中国经济增速的放缓是正常现象,并不存在问题。今年中国有信心实现7.5%的GDP增速目标,并表示政府已经准备调整政策,以确保政策可以发挥作用

  据中新网消息,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日前在英国主流媒体发表文章指出,中国有信心今年经济增长率可以达到7.5%左右的目标。

  在访问英国的前夕,李克强总理周一(6月16日)在《泰晤士报》上撰文称,中国经济增速的放缓是正常现象,并不存在问题。今年中国有信心实现7.5%的GDP增速目标,并表示政府已经准备调整政策,以确保政策可以发挥作用。

  在一系列密集“微刺激”政策出台后,上周陆续公布的宏观经济数据表现亮眼,其中尤以“克强指数”三大指标受到关注,中国经济在二季度短期企稳成为市场共识,这似乎也成为李克强对中国经济前景颇具信心的理由。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