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审计署公布35起违法违纪案

2014年06月18日 15:56 来源于 财新网
审计署18日公布35起违法违纪经济案件和事项,包括河北省国土资源厅原厅长周明等人在耕地管理中失职问题;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用公款安排家属随团出国问题;住房城乡建设部执业资格注册中心账外发放报酬问题等

  据审计署网站6月18日消息,审计署18日公布35起违法违纪经济案件和事项,包括河北省国土资源厅原厅长周明等人在耕地管理中失职问题;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用公款安排家属随团出国问题;住房城乡建设部执业资格注册中心账外发放报酬问题等。

  以下为公告全文:

  审计署对移送有关部门和单位处理的经济案件和事项,定期跟踪了解其办理情况。现将近期收集到的已办结35起案件和事项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1.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原高级顾问、实际控制人李泽源等人挪用资金案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