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杨琨受审 被控受贿3079万余元

2014年06月19日 10:20 来源于 财新网
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18日晚间向社会通报说,当日9时,该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原党委委员、副行长杨琨受贿案

  据新华社6月19日消息,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18日晚间向社会通报说,当日9时,该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原党委委员、副行长杨琨受贿案。

  南京市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2005年至2012年,被告人杨琨利用其担任中国农业银行副行长、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副行长的职务便利,在贷款、产品销售等事项上为有关企业和个人谋取利益,先后收受他人给予的财物,折合人民币共计3079万余元,应以受贿罪追究杨琨的刑事责任。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