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州市纪委称戴玉庆举报内容与事实不符

2014年06月21日 08:23 来源于 财新网
广州市纪委新闻发言人梅河清表示,广东省纪委对戴玉庆举报王晓玲的情况进行了核实,举报内容经省纪委调查,不符合事实。但广东省纪委至今没有公开披露调查过程

  【财新网】(记者 贺信)广州市纪委常委、新闻发言人梅河清在6月20日下午举行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对媒体确认:广东省纪委对原广州日报社长戴玉庆举报广州市纪委书记王晓玲的情况进行了核查。广州市按照要求在一定范围内通报了核查结果。

  “戴玉庆所反映的情况,经省纪委调查不实。”梅河清说。

  原广州日报社社长戴玉庆涉嫌受贿案再次开庭日期确定在本月19日开始。

  此次开庭前夕,即6月16日,负责侦查此案的广州市人民检察院向负责审查起诉的东莞市人民检察院发去《情况说明》。公诉人在法庭上宣读了该《说明》的传真件,并称原件尚未到达东莞市检。(详见财新网报道:《原广州日报社长戴玉庆涉嫌受贿案继续开庭》)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