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海南省政协人资环委原主任赵中社被双开

2014年07月07日 18:35 来源于 财新网
日前,海南省纪委对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原主任赵中社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财新网】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日前,海南省纪委对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原主任赵中社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赵中社在担任儋州市委书记、省海洋与渔业厅厅长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在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船载导航终端设备采购、渔船更新改造项目指标取得、海域使用权变更、干部人事任用过程中多次收受他人贿赂;滥用职权,违规低价出让国有土地使用权、违规办理海域使用权证,给国家造成重大经济损失;违反廉洁自律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亲友经营活动谋利,直接参与营利活动;包养情妇,与他人通奸。

请付费阅读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