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人民法院“四五改革纲要”发布

2014年07月09日 11:02 来源于 财新网
《人民法院第四个五年改革纲要(2014-2018)》发布;作为指导未来五年法院改革的纲领性文件,提出到2018年初步建成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审判权力运行体系

  7月9日,最高法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发布《人民法院第四个五年改革纲要(2014-2018)》。纲要包含4个部分,针对8大领域,提出45项重要改革措施,全文共8840字。

  第三次全国人民法庭工作会议暨全国高级法院院长座谈会专场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言人 孙军工]:

  各位记者,大家上午好。欢迎大家参加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今天我们在济南在人民法庭会和全国高院院长座谈会期间召开会议的专场新闻发布会,今天由最高人民法院司法改革办公室的贺小荣主任向大家通报人民法院推进改革的有关情况。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林韵诗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