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穗公交爆炸2死多伤 因乘客携违禁品

2014年07月15日 22:40 来源于 财新网
在日常生活中,因为公交站点多,乘客上下频繁,公交车上没有安检设备,驾驶员亦不可能要求所有乘客开包检查,乘客携带违禁品上车无法彻底杜绝,这是公交系统的重大隐患

  【财新网】(记者 王婧 贺信)据广州公安官方微博通报,7月15日19时46分,广州警方110接群众报警,称海珠区广州大道南敦和路口(往番禺方向)有一台公交车着火。警方立即指令交警、消防、派出所等警力到场处置。财新记者在现场看到,火情已被控制,经初步勘查,现场发现2具烧焦的尸体,另有多名伤者。

  社交媒体上流传的现场图片显示,该公交车被烧焦得只剩一个铁架。其中,车辆中部烧毁严重。据南都广州的官方微博称,南都记者在现场看到,其中一具尸体位于公交车右侧中部。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