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州公交爆炸案嫌疑人尚未锁定

2014年07月16日 08:00 来源于 财新网
此次公交车起火是有乘车人员携带违禁品所致。警方尚未发布包括嫌疑人身份在内的其他细节,亦没有认定事件是否属于恐怖袭击
7月15日,广州大道301公交车突然爆炸,火光迅速蔓延整台车,车上滚下来着火的3名乘客,目前不知伤亡情况,汽车迅速烧成废铁.场面混乱恐怖。 图片来源网络

  【财新网】(记者 贺信 王婧)7月15日晚间发生在广州的公交车爆炸事件已经造成2人死亡,32人受伤。广州市市长陈建华连夜看望伤者,告诉他们不必担心医疗费问题。当地警方尚未发布包括嫌疑人身份在内的案件细节,亦没有认定事件是否属于恐怖袭击。

  事发公交车301路按南北方向行驶。北起广州火车站,途径两座桥梁穿越珠江,南到番禺区公交枢纽,两头均为人员密集区域。而事发地广州大道中是广州市重要的南北干道,事发时又恰好是下班高峰。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