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汉堡王:已下架封存上海福喜供应产品

2014年07月21日 13:32 来源于 财新网
截至发稿时,麦当劳、肯德基、德克士、汉堡王已先后表态主动封存下架上海福喜供应的产品;另有多家快餐企业否认与上海福喜有合作关系

  【财新网】(实习记者 盛梦露)7月21日13时,汉堡王战略发展副总裁李柏清告诉财新记者,全国部分汉堡王餐厅的有少数产品中使用了上海福喜供应的肉类,目前已全部封存下架。同时,汉堡王将积极配合食监局的相关调查。

  “因为占比不高,目前汉堡王维持正常运营”,李柏清表示,具体下架产品不方便透露。

  李柏清称,上海福喜有限公司不是汉堡王的主要供应商,双方合作有一段时间了,但是福喜的产品供应占比呈逐渐下降的趋势。

  7月20日,根据东方卫视消息,麦当劳、肯德基、必胜客等国际知名快餐连锁店的肉类供应商——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存在大量采用过期变质肉类原料的行为。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