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棒约翰:已下架与上海福喜相关产品

2014年07月22日 12:07 来源于 财新网
棒约翰北京地区市场部蒋经理22日告诉财新记者,棒约翰与上海福喜在制作披萨的饼皮原料上存在合作关系,目前已全面下架;另外,全国范围可能有部分加盟商与福喜有肉类合作,“如果有昨天也已下架”

  【财新网】(实习记者 盛梦露)7月22日上午,棒约翰北京地区市场部蒋经理告诉财新记者,棒约翰与上海福喜在制作披萨的饼皮原料上存在合作关系,目前已全面下架。

  另外,全国范围内可能有部分加盟商与福喜有肉类合作,“如果有昨天也已下架”,蒋经理称,“目前可以确认的是北京天津地区的棒约翰与上海福喜完全没有合作”。

  蒋经理告诉财新记者,全国加盟商内部的调查处理工作仍在进行中,稍后会有对外公告发布。

  7月20日,麦当劳、肯德基、必胜客等国际知名快餐连锁店的肉类供应商——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被东方卫视曝光存在大量采用过期变质肉类原料的行为。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