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安部开展“猎狐2014”境外追逃行动

2014年07月22日 20:24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副部长刘金国在会上强调,即使犯罪分子逃到天涯海角,也要将其缉捕归案、绳之以法,坚决捍卫法律尊严,坚决维护人民利益

  据公安部网站7月22日消息,公安部7月22日召开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全国公安机关从即日起至年底,集中开展“猎狐2014”缉捕在逃境外经济犯罪嫌疑人专项行动。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副部长刘金国在会上强调,各级公安机关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缉捕在逃境外经济犯罪嫌疑人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以坚定的决心和有力的措施,全力打赢境外追逃这场硬仗,即使犯罪分子逃到天涯海角,也要将其缉捕归案、绳之以法,坚决捍卫法律尊严,坚决维护人民利益。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